想在他的窗前看月光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致特别的你

看完小说突然想起你。随便写写。 @咸鱼私 


那天我在微博上看到你转的一条,问在网上认识的朋友,现在还联系的有几个,过了几年。那时候我喝着碳酸饮料,想或许你就是我的那个朋友了。


昨天聊天,说起了以前的事儿。我们的相遇就像生命中的每次相遇一般,平凡而温暖。你说起喜欢的美剧,萌的CP,玩的游戏,然后自然而然的谈到陆夫人。说起他,他简直是我最自由的时间里的道标。我的许多爱好,习惯都模仿于他,我最好的朋友,敬佩喜爱的人,因缘都起于他。结识你时我意气风发,自顾自的做着认为对的事,后来我厌烦了。那么多恩怨纠缠还真不如一场游戏来的痛快。然后我和你一起渣求生,渣以撒,渣所有陆夫人喜欢玩的游戏。我们喜欢同一个人,又因为彼此更喜欢他。这个世界就是这么奇妙,处处给你惊喜。



毛毛说,她对我的第一印象是文艺逼,我差点笑出来,第一印象真的不是什么靠谱的东西啊。然后她说是因为那篇流年暗换。哦……这就联系起来了,因为那是去年我给你的生贺。早些时候我想着,你是不是快过生日了,于是我去看了看那篇文的发布时间……是的,就是今天了。让我想想草是怎么勾搭上我的,大概是她给我那篇文留了很长的评论。我简直要给上天跪下,大喊三声:爸爸!你看,这tm大概就是猿粪了。



回想一下,我们竟然经历了那么多事……虽然算不上什么大事儿,也大概能在这余下的几十年记忆里留下遗迹。你说我们确定关系(?)的时候A里说:你们不早就是CP了么?哦……为什么我们那么晚才发现?还小心翼翼的试探——情侣头像的意义,不就代表我们互相喜欢么。



我说宝贝儿,我们爱的还不够深么?那时候我们天天语音,玩以撒要语音,写作业要语音,无聊了还要语音,我舍友看我的目光都让我觉得不好意思了。你说谈了恋爱也不想跟他黏在一起,我说我最长的恋情不超过半年。你看看我们俩,简直可以荣获年度CP了~后来我想,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定义CP情。它更像一种精神上,比友情更深一层的东西,你无法说它是恋爱,因为它就不是,你无法从中享受恋爱的心跳,可你能轻易尝到苦涩。是的,我会嫉妒。我知道世界上比我好的人太多太多,可我们是CP,那就是独一无二(一夫一妻制?)的关系。哇,这tm比谈恋爱还刺激。你会接触我不熟的领域,我追着过去,却沉迷于不同的方向。幸运的是,我们俩爬来爬去几乎还是在一个圈,不幸的事,我们萌的相差甚远。真高兴我们还没有打起来过。



我们说起未来,我考上研你估计就该出国了。再也没有另一个学期,我们可以天天晚上聊一些无聊的话题打发时间了,我们会变得非常忙,甚至忙到忘记彼此。可当闲下来的时候,我希望我们会在一起,分享彼此值得交换的时刻。我们也许会认识十年,或者更久,希望之后的每个生日我都在,依然能写这样一篇生贺给你。



最后写一些老生常谈的祝福:祝你在十几天后的雅思考试中稳定发挥,祝你的恋爱顺风顺水,祝你萌的CP甜如蜜,祝你写的文越来越好看,祝你玩游戏越来越厉害,祝你永远看到最美好的事物,祝你爱的人也爱你,祝你的生命中每一天都有我。




小私,生日快乐。




From:your 四月


2016.06.10


PS:写这个的时候我左手小拇指被咬了一个包0.0


发表于2016-06-10.11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