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在他的窗前看月光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双黄】狐狸与鹅 2

师爷突发奇想说要减肥。

这可苦了小渤。每天早上都要早起陪师爷晨跑,顺便买菜。连睡懒觉的机会都没有。出门前小布鹅也醒了,晃悠着要去觅食,结果被磊磊一尾巴卷到了旁边,继续睡。小渤羡慕的看了两眼,他也想被磊磊抱着睡懒觉。

坚持了半个月,师爷脸还是圆圆的,眼睛也是圆圆的,瞪着小渤:小渤啊,你看我胖吗。

小渤脑袋里蹦过一万只雷雷。师爷这是什么意思?我说他胖他肯定又要拉着我跑步,要说不胖——小渤偷偷瞟了一眼师爷的肚子——好像小一点了?

小渤拿出他十二分的演技:瘦了。

师爷忧郁的低下头:唉,就知道你会安慰我。

小渤想强行转移话题,正好磊磊晒完太阳进屋找吃的,小渤指着磊磊:师爷你看,磊磊饿了。

师爷去给磊磊准备吃的了。小渤松了口气。磊磊靠在小渤腿边,尾巴扫过小渤的脚踝,痒痒的。小渤忍不住摸了摸磊磊。

师爷拿着吃的过来了,小渤开玩笑的开口:你这狐狸是不是养肥了。

磊磊绕着小渤转了两圈,就是不看师爷拿过来的吃的。

师爷敲了敲小渤的头:让你乱说话,磊磊不高兴了。

小渤很委屈:我哪知道你这狐狸听得懂我说的话,说好的建国以后任何动物不准成精呢。

师爷很自豪:这是看磊磊是有灵性的,你的小布鹅天天傻乎乎的晃悠,跟你一模一样,大傻子。

小布鹅正好晃悠到了门口,听到了师爷的话。它不开心了,它有小情绪了,它要离家出走了。

小布鹅不见了,磊磊很暴躁,像得了多动症一样在院子里窜来窜去。小渤拉都拉不住。

小渤怀疑他的小布鹅是被抓去饭店,被厨师酱酱酿酿了。师爷敲了敲小渤脑壳,防止他继续乱想。

小布鹅失踪的第一天,想它。

颜王得知消息后风风火火的来了,还带着雷雷。雷雷还是那个样子,一进来就冲向磊磊。磊磊心情很烦躁,它一挥爪子把牛头梗拍到了一边,高冷的离开了。

小渤打起了雷雷的主意,再怎么说雷雷都算是一条狗,鼻子应该挺好使的。师爷立刻来泼冷水:算了吧,它不把自己弄丢就够好了。

颜王不服,他的雷雷可不是只有颜值惊人,实力也是一等一的棒。结果一激动放开了绳子,雷雷像脱缰的种马一样冲了出去。

小渤赶紧让颜王去追:快,不要让它祸害别人了。

徐铮从车上下来,戴着一顶帽子。小渤说过,只要他遮住他的大光头,基本上就不会被认出来。徐铮本来是不服气,可经过几次试验他就知道了,光头已经成为了他的代名词。真让人头大。

随后他从后座抱出来一只鹅。

徐铮决定点名批评小渤,他送小渤鹅不过一个月,这鹅就被扔了,他听说前些天小渤说师爷养了一只狐狸,根据阴谋论,这鹅铁定是那个腹黑的师爷扔的。徐铮想了想,怪不得上一次小渤拍戏回来没给他带纪念品。师爷心,海底针。

小布鹅见兜兜转转它又回家了,瞬间不开心了,它离家出走还不过一天呢。

徐铮抱着小布鹅走到门口,还没进门就被迎面而来的狗吓了一跳。小布鹅从他怀里挣脱出来,非常娴熟的啄了一口牛头梗,然后逃跑。徐铮一看,这狗长的好生眼熟,这小眼睛,特别像……特别像那谁。他还没想出来,就跟颜王打了个照面。

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谁呢,没有光头我都认不出他来了。颜王心里想。

卧槽,这人跟刚才那狗长的好像。啊呸,这不是红雷么。徐铮豁然开朗。

小渤追出来,刚好看见雷雷追着小布鹅跑远了:红雷你个不要脸的!你家雷雷把我的鹅拐跑了。

颜王:那是雷雷魅力大。

徐铮似懂非懂。

磊磊窜出来,也跟着跑远了。

师爷摸了摸他的小肚子:青春真好啊。

TBC

我在写什么???

发表于2016-04-11.23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