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在他的窗前看月光

© 

Powered by LOFTER

【双黄】狐狸与鹅 1

师爷养了一只狐狸。

放养。

这狐狸白天懒懒的窝在门口阶梯上晒太阳,小渤出门的时候差点踩着它。

师爷说你小心点,我这狐狸贵着呢。小渤一翻白眼:你这偷养国家珍稀动物是犯法的。

师爷哼哼两声说:小渤啊,我们今天晚上吃鹅肉吧,我看这狐狸天天吃素也不好,给它改善改善伙食吧。

小渤一惊,前两天光头送了他一只鹅,说这是一起拍过戏的鹅,有灵性。完了光头摸摸脑袋补充到:我看着跟你长的挺像,就寻思着给你带回来了。小渤笑着回:哪回我拍戏给你带只乌龟,不过它的壳可没你的光头滑。

小渤虽然嘴上贫,但对这只鹅还是挺好的。师爷笑眯眯的,一双大眼睛还发着光,小渤这回不敢乱说话了。

师爷拍拍小渤肩膀:大傻子,跟我出去买菜。

小渤戴上帽子墨镜,全副武装:买啥?

买啥?买鹅肉!

中午颜王来蹭饭,手里还拉条绳子,小渤往后一看——呦呵,现在这宠物都随主人了,看看这狗的小眼睛小嘴巴,简直跟颜王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

师爷在厨房里做鹅,小渤在院子里和颜王玩自拍。这儿阳光好,来来来,茄子~

拍完小渤扭头一看,狗没了。他揪着颜王:你怎么就不看好你家的狗呢,万一它也像主人一样逮谁咬谁那就糟了。颜王一甩头发:你是在嫉妒我的美貌。我家雷雷又帅又乖,才不会……

话还没说完,旁边传来一阵狗吠。小渤跑过去一看,颜王的狗跟师爷的狐狸打起来了。小渤赶紧把狗拉过来,恨铁不成钢的说:你知道师爷的狐狸有多贵吗?小心今天晚上吃狗肉。

颜王心疼的摸了摸雷雷,它那长满白毛的脸上多了一道血痕,颜王现在只想去找师爷告状!你说打人不打脸,小学生都知道,雷雷这么帅,万一毁容了怎么办。

狐狸拱了拱小渤的腿,还可怜兮兮的哼了一声,小渤一下子就倒戈了。他盘算着哪天在家立个牌子:红雷跟狗不得入内。

颜王家的狗叫雷雷,小渤寻思着也给自家的鹅取个名字。

师爷做好饭出来,小渤正坐在台阶上对着雷雷发呆。

师爷敲敲小渤的脑袋:想什么呢,大傻子。

小渤非常不满,但是论智商是比不过师爷的,只好忍气吞声:我在想给我的鹅取个好听的名字。

师爷想都没想:就叫小布鹅好了。

小布鹅从远处晃荡过来,雷雷看见新伙伴立刻飞奔过去,小渤一想,完了雷雷又要毁容了。

小布鹅咬人可是很疼的,不知道雷雷皮那么厚会不会疼。

师爷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:红雷呢,雷雷没把他领过来?

小渤翻了个白眼:我就说了句他还没有磊磊好看,他就去闹别扭了。

师爷拉住还在暴走的雷雷:那算了,我们先吃。

另一边颜王觉得自己的颜值受到了挑战,正围着磊磊研究呢。

而磊磊还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,太阳晒得它的毛暖暖的,颜王摸了一把,又摸了一把。

小布鹅晃悠晃悠到了磊磊旁边,颜王看了看鹅,突然觉得自己有什么事情忘记了。

小渤好像说过今天中午吃鹅肉。

颜王的小眼睛睁开了:我说为什么从刚才开始就觉得很饿。

小布鹅扬扬头优雅的离开了。磊磊一个眼神都没有给颜王。雷雷吃掉了主人的午饭。

只是想写非常有生活味儿的双黄,可是红雷太傻了忍不住欺负他(喂。

发表于2016-03-26.35热度.